第131章 【含论坛】(2/2)

    【173楼】

    他还要掺和一脚《舞台剧》的事儿呢,哪有空,时刻记那么多乱七八糟的?

    【117楼】

    之前也不是没有,就少点意思

    【245楼】

    【257楼】

    和之前通知《舞台剧》核心层员工的一样,这次来海选现场,桑屿是借用了【雾中客】的马甲。

    叩叩——

    工作人员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“雾老师,您准备好了吗?差不多可以集合了。”

    疯了?

    【278楼】

    这种我演我自己的感觉,居然别有一番风味啊!

    谁啊,这个缩写

    自从极光推了她的贵替,粉丝也有流失,

    桑屿被自己整乐了。

    分析得头头是道,说绿叶不会再回极光了,极光接下来要走下坡路,让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   有人敲门。

    【34楼】

    【98楼】

    看到了。

    【134楼】

    主要还是对自己实力有自信吧?别说,他一回来,极光就有种“内娱大魔王”人设回归的味道

    ?

    《第49号》是好莱坞大制作,而且算全球票仓,这在clq粉丝看来——不都是“优势在我”吗?

    讲真,她在内娱消失太久了,当初又是税和睡的,走得也不体面,

    怎么[绿叶]一坐镇极光,就让我抖擞起来了呢?嘿嘿,嘿嘿嘿

    我真的很好奇,陈莉琪粉丝哪来的底气?她姐都糊成那样了,还天天盯着内娱

    当初那个神贴我还存了截图呢。楼主好像写了很多小作文,

    【137楼】

    【263楼】

    【223楼】

    比狼性文化好(是拉踩

    结果,噗嗤——

    【182楼】

    (好奇)

    本来就不是一个类的。再说了,《第49号》不能进内地,绝对的。有劣迹艺人哦。

    节目组也是按照他的想法走,大部分不知道【雾中客】被“冒名顶替”,全都把他当成了作者。

    按这来不就行了吗?

    有没有去提醒一下[绿叶]有人要和他打pk啊?(没有煽风点火的意思)(也不是在引战)

    【49楼】

    ·

    这么疯癫,其实是半场开香槟来着,粉丝就想要靠《第49号》打个翻身仗了,预感必翻身

    看得我都晕字了,其中那篇“极光没了绿叶就是空壳”,经典咏流传,

    是为了这个,证明她姐在外娱更好,才过来挑衅的

    底下还一堆人附和,

    桑屿可不想为了这些再费神。

    可惜了,楼主销号跑路,不然还能让人再去原址打卡。嘎嘎。

    桑屿:“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【104楼】

    新综艺的编剧[绿叶]不还是往外找吗?没有让极光唱独角戏,

    桑屿都要忘了这事了。

    这一退,也不知道是不是一辈子。。。

    【83楼】

    桑屿突然想起来——

    自家被碾压,还一天到位给撕过的艺人开黑超话,一开还十几个,

    现在好了,满足要求

    【45楼】

    。。。陈莉琪啊?!

    我也想起来了,那个开年神贴。笑晕,以为[绿叶]是不会回极光了,所以作威作福

    嘶,当初这个电影有粉丝来挑衅他,他做了啥决定来着?

    我现在一想都搞笑。。。

    哦,因为税被内娱退货,现在除了粉丝热爱招魂无人在意的nobody,

    其实就是核心粉丝得给自己找个继续追clq的落脚点,所以现在全靠着恨意在盯着内娱呢

    【67楼】

    ……难评

    回143楼:她的睡和男星的还是不能混为一谈的,当初也是只和xxf(席兴发)牵扯而已

    【56楼】

    极光的补货又那么快,就算去演了好莱坞电影,也没多少人能想到她了,

    不恨别人,就不知道自己粉的意义是什么。其实挺可怜的,追星追成这样,不如不追。

    好像是《第49号》票房多少,他就给自己的电影加码666万?

    clq粉丝闹的笑话啦~

    他为了身份上更不惹人注意,除了保镖其他都没带。

    【139楼】

    【79楼】

    【215楼】

    真的很想知道会发展成什么

    我真有点小人得志了,

    【196楼】

    这电影也明年上,粉丝自动对标《无限流直播间》了。

    工作人员过来叫【雾中客】老师,是因为流程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前一阵还和gpf(《坤宁宫》女主干盼芙)因为一点小事又撕了一场,结果自家广场被屠

    怎么也没印象,过年那会吗?!什么神贴啊,搜关键词没看到,急需前辈补课!俺要补课!

    【72楼】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    别担心,肯定有人截图论坛去私信他了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看到?!

    什么什么?

    桑屿反应了一下。

    【238楼】

    虽然知道叫“x老师”是圈子里的普遍称呼,但这么听还真有点奇妙。

    之前大放厥词都是因为[绿叶]放权极光了,如今呢

    【143楼】

    “雾老师”是叫他的没错。

    【166楼】

    没有吧?

    【39楼】

    【90楼】

    之前还有人来组里引战。。。

    我错过了吗!瓜来!

    虽然他本来就是吧。

    人家是谍中谍,他是甲中甲?

    和之前的“桑董”、“桑总”一比,不那么顺耳,但是——

    不知道他的脑子是什么想的,我觉得这种模式完全是让极光健康成长,

    【159楼】

    不过,他的记仇雷达响了。

    【125楼】

    表面没垄断,其实傲慢地要死了,“给你们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呢,能不能拿到奖杯看实力”

    别这样,我真要把[绿叶]当皮套穿走了,这种日子过得爽到超标啊……


努力加载中,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!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